主頁  > 活動與最新動態  > 過往活動  > 賽馬會活力瞳心體育計劃啟動典禮

賽馬會活力瞳心體育計劃啟動典禮

賽馬會活力瞳心體育計劃啟動典禮

2019-06-20

/frontend/web/custom_uploads/news/CUS_8798-resize b.jpg由香港盲人體育總會主辦丶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活力瞳心體育計劃啟動典禮於2019年6月20日在石硤尾公園體育館舉行, 主禮嘉賓包括康文署助理署長孔得泉先生丶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高級經理 (體育及環保)鄧詠茵女士及香港盲人體育總會主席顏志永先生。 是次啟動典禮有逾150人參加,這項計劃可以讓逾200名視障人士有平等機會參與4項體育訓練,包括馬拉松丶高爾夫球丶保齡球及雙人單車。.

由香港盲人體育總會主辦丶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活力瞳心體育計劃啟動典禮於2019年6月20日在石硤尾公園體育館舉行, 主禮嘉賓包括康文署助理署長孔得泉先生丶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高級經理 (體育及環保)鄧詠茵女士及香港盲人體育總會主席顏志永先生。

是次啟動典禮有逾150人參加,這項計劃可以讓逾200名視障人士有平等機會參與4項體育訓練,包括馬拉松丶高爾夫球丶保齡球及雙人單車。

 

香港賽馬會致力促進傷健共融、改善殘障人士生活質素。透過捐助這項計劃,馬會希望增強視障人士的運動知識和技術,並鼓勵具潛質的視障運動員參加本地及國際性賽事,一展所長,擴闊社交網絡。另外,透過舉辦公眾教育活動,讓視障人士分享參與運動的經歷,加強大眾對他們的了解、關愛和支持,促進社會共融。

儀式完結後同場有圖片展覽,介紹香港盲人體育總會成立十一 年的發展歷程及視障運動員所取得的驕人成績,亦有高爾夫球及雙人單車試玩和義工簡介會,為四項體育計劃開展做好準備。視障運動員非常高興有機會試玩高爾夫球及雙人單車。而義工們亦很高興 有機會了解與視障人士溝通的方法和技巧,令他們充滿信心, 在各訓練班擔當好義工的角色。啟動儀式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

 

 

< 返回

支持組織:
International Blind Golf Association
The Hong Kong Counil of Social Service
Social Capital Builder (SCB) Awards 2020
Web Accessibility Gold Awards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