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活動與最新動態  > 過往活動  > 泰國國際五人盲人足球比賽

泰國國際五人盲人足球比賽

泰國國際五人盲人足球比賽

2013-08-28

各位會員大家好,今年本會非常榮幸得到泰國盲人體育會的邀請,到泰國參加泰國國際五人足球比賽。

各位會員大家好,今年本會非常榮幸得到泰國盲人體育會的邀請,到泰國參加泰國國際五人足球比賽。

今次的泰國五人足球比賽2013將會在泰國曼谷舉行,由泰國盲人足球會主辦日期為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八號至二十三號,比賽為五人制,參賽者均須為全盲的視障男球手。共有七個國家/地區參賽,包括俄羅斯、印度、伊朗、馬來西亞、越南、泰國及香港。

本會在今次比賽共派出七位球手參賽,本會行政總栽陳梁悅明女士和傑志教練陳文俊先生會帶領隊伍到該國,期望能取得佳績。其他成員包括助教黃兆安,守門員譚偉昌,陳冠華,球員林榮順、朱閔、徐文俊、梁小偉、陳祖陽及 彭玉龍而鍾智明因私人理由退出。

本會希望透過是次比賽,令本會的視障足球員增加更多公開比賽的經驗,及提供機會讓他們學到外國的足球技巧,使他們的實力有所提升,在往後的比賽有更好的成績,本會將會在比賽期間陸續發佈比賽的最新消息,請大家密切留意。

 

< 返回

支持組織:
International Blind Golf Association
The Hong Kong Counil of Social Service
Social Capital Builder (SCB) Awards 2020
Web Accessibility Gold Awards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