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活動與最新動態  > 過往活動  > 盲人足球錦標賽

盲人足球錦標賽

盲人足球錦標賽

2016-04-25

為提升技術水準、增強隊伍實力,香港盲人體育總會盲人門球隊一行17人與夢想駿其足球隊於2016年4月25日於觀塘 master 5 室內足球場進行了一場盲人足球錦標賽。

為提升技術水準、增強隊伍實力,香港盲人體育總會盲人足球隊一行17人與夢想駿其足球隊於2016年4月25日於觀塘 master 5 室內足球場進行了一場盲人足球錦標賽。

此次參與5人盲人足球比賽交流的夢想駿其足球隊總共派出25位足球員出賽,兩隊球隊在香港盲人體育總會陳文駿教練的指導下進行了蒙眼的體能、球操、進攻與防守動作、以及運動後放鬆技巧等多項的綜合訓練,並於當晚互相進行了多場教學及交流友誼比賽。

雖然夢想駿其既球員每一位都是職業球員,但蒙眼後,看不到任何東西,每一位都顯得力不從心。而在賽事當中,直瑟縮係牆邊既巴西中場利奧表示:「原來看不到東西踢足球,是一件如此困難的事情,我真的好佩服各盲人足球員的毅力!」

香港盲人體育總會最後以4:1與夢想駿其足球隊完成了一次非常有意義的交流比賽,嬴得在場人士的掌聲及歡呼聲。

 

相信此次5人盲人足球比賽,對香港盲人體育總會盲人足球隊及夢想駿其足球隊的足球技術有不小的促進,對盲人足球項目在香港的普及產生積極的影響,同時藉此比賽,希望更多香港人關注盲人足球,讓每個星期都努力練習的盲人足球員能有更多的機會發揮所長,表現自己!

 

< 返回

支持組織:
International Blind Golf Association
The Hong Kong Counil of Social Service
Social Capital Builder (SCB) Awards 2020
Web Accessibility Gold Awards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