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活動與最新動態  > 過往活動  > 「華懋‧心連心光明行 2012」

「華懋‧心連心光明行 2012」

「華懋‧心連心光明行 2012」

2012-02-01

由香港盲人體育總會(下稱體育總會)主辦之<華懋心連心光明行>已於2012年4月21日假沙田中央公園順利舉行。約800人無懼風雨,堅持身體力行,為推廣共融社會齊出一份力。在各界人士的支持下,活動共籌得超過90萬元。

致:編輯及記者:

 

同心互勉光明行 齊建無障礙社會

 

由香港盲人體育總會(下稱體育總會)主辦之<華懋心連心光明行>已於2012年4月21日假沙田中央公園順利舉行。約800人無懼風雨,堅持身體力行,為推廣共融社會齊出一份力。在各界人士的支持下,活動共籌得超過90萬元。

 

        勞福局康復專員於起步禮致詞時高度讚揚體育總會在推動視障人士體育發展不遺餘力,貢獻良多,亦感謝體育總會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推廣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建構無障礙社會。體育總會主席孫國華先生亦感謝董事局一眾成員、職員及社會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在過去四年為體育總會建立了一個良好的基礎,讓他們可為視障人士提供更多的服務;而著名女歌手王馨平小姐也非常支持視障人士的體育發展,即席捐出十萬元予體育總會,讓更多視障人士受惠。

 

起步前的開幕禮非常熱鬧,體育總會更為是次公眾教育暨籌款活動增設一系列獎項:包括視障會員最高籌款獎、團體最高籌款獎、最強團隊獎、個人最高籌款獎、學生個人最高籌款奬及家庭最高籌款獎等,藉此表揚各企業、團體、學校及家庭成員對視障人士的關懷和支持。

 

        步行路線由沙田中央公園露天劇場開始,沿城門河畔繞一圈,途經源禾路體育館、火炭路及沙燕橋;全程約3公里,需時約1小時30分鐘。透過一年一度的光明行,體育總會期望政府、企業及社會各界人士三方合作,讓盲人體育可持續發展下去及讓視障人士的生命可發光發亮。

 

(附件為主禮嘉賓及活動之贊助/支持機構名單)

 

如有垂詢,請電:27893383予黃小姐

 

當日主禮嘉寊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康復專員蕭偉強先生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李麗芬女士

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先生 BBS MH

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杜彭慧儀女士

華懋集團主席龔仁心醫生及夫人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及投資總監梁榮江先生及夫人

香港著名女歌手王馨平小姐

香港盲人體育總會主席孫國華先生MH

香港盲人體育總會副主席周德煒先生MH

香港盲人體育總會司庫尹錦滔先生

香港盲人體育總會董事及行政總裁陳梁悅明太平紳士

 

以下為是次活動之贊助/支持機構

冠名贊助

華懋集團

金鑽贊助企業名單

金德控股有限公司

盈輝專項有限公司

美昌集團

精美集團

嘉瑞集團

銀鑽贊助企業名單

善學慈善基金

建樂士企業有限公司

詠湛製衣業有限公司

圓玄學院

水晶贊助企業名單

雅芳婷

鵬程慈善基金

萬友富士自動販賣機有限公司

龍發製藥(香港)有限公司

三昌好好辦館有限公司

胡關李羅律師行

新地義工Team力量

春天美容保健有限公司

楊玉光先生慈善基金

利記集團

杰文實業有限公司

智略資本有限公司

渣打銀行

羅飛龍先生

陳梁悅明太平紳士

魏志豪先生

尹錦滔先生

其他贊助

怡泰製衣廠

支持機構

渣打銀行

心光港島區250旅深資童軍

香港金章會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香港聖約翰救傷隊

新地義工TEAM力量

 

< 返回

支持組織:
International Blind Golf Association
The Hong Kong Counil of Social Service
Social Capital Builder (SCB) Awards 2020
Web Accessibility Gold Awards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