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捐款

捐款

您的善款支持可令視障人士得到改變
香港盲人體育總會致力推動香港視障運動,提供平等機會予香港視障人士參與體育訓練及比賽,通過不同種類體育項目,使他們恢復自信心,融入社會、貢獻社會。
我們的視障運動員曾參與了逾300次本地及海外賽事並屢創佳績,重建了多采多姿第二人生。
 
長遠支持體育運動發展
善款用作體育項目持續發展,如: 馬拉松、高爾夫球、保齡球、雙人單車、擲飛標丶游泳丶空手道等的訓練計劃及支援。
 
每月捐款
成為愛心天使,定期會收到本會的通訊
 
一次性捐款
香港盲人體育總會每年均會舉辦不同籌款活動: 「心連心跑出光明」,逾千位參與者與視障運動員一起以跑步形式籌款,你的參與,充份體驗傷健共融的理念。
 
讓我們攜手一起,建立平等參與、體育共享世界,請多多支持!
 
捐款方法: 
 
1.Payme捐款: 捐款者請用 Payme 掃瞄QR圖碼,請按此「 QR 圖碼」,並於付款訊息提供 閣下的姓名、電話。
 
2. 網上捐款
 

3.「遺產捐贈」 

香港盲人體育總會與遺產捐贈平台《遺善最樂》合作,只要您願意捐贈部份遺產予香港盲人體育總會,《遺善最樂》便會安排香港執業律師為您免費訂立遺囑,延續您對視障朋友的愛心和使命。《遺善最樂》會為您約見律師簽署和見證,過程簡單方便,而且具法律效力。

如果您希望免費得到訂立遺囑的服務,可透過以下方式登記:

(i) 網站登記: www.forevergift.hk/

(ii) WhatsApp 登記:5468 3635

     服務查詢熱線:5468 3635

再次感謝您為視障朋友送上永恆的祝福。

 

 
 
每月捐款

每月捐款

立即捐款

一次性捐款

一次性捐款

立即捐款

支持組織:
International Blind Golf Association
The Hong Kong Counil of Social Service
Social Capital Builder (SCB) Awards 2020
Web Accessibility Gold Awards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