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生命教育  > 會員心聲  > 葉寶珍 ( 馬拉松 )

葉寶珍 ( 馬拉松 )

葉寶珍 ( 馬拉松 )
葉寶珍 ( 馬拉松 )

馬拉松選手葉寶珍清楚,跑步帶來的榮譽和好處不是她一個人獨享。

寶珍曾是一位珠寶行會計,2002年因眼底中風,令視綱膜血管阻塞,導致永久失明。

本會於2008年成立時已經加入為本會成為的永久會員,這13年內她參與多項國際及香港賽事獲得多項獎項。她更連續多年獲得台北渣打馬拉松全馬組別冠軍。

今天獲香港盲人體育總會選為傑出運動員的寶珍說:「我想跑得好並不容易,除了自己努力外,領跑員的帶領幫助很大,我能完成賽事全靠他們的鼔勵和支持。」

她表示,自從接受馬拉松訓練,她身體比以前更健康,反應更靈活,還有了群體生活,在跑道上結識了不同朋友,亦有機會出外到台北及北京比賽,見識世界。

至於未來,她說:「我希望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績,目標是在兩小時內完成半馬賽事。」

< 返回

支持組織:
International Blind Golf Association
The Hong Kong Counil of Social Service
Social Capital Builder (SCB) Awards 2020
Web Accessibility Gold Awards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