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活動與最新動態  > 過往活動  > 奧地利盲人高爾夫球公開賽

奧地利盲人高爾夫球公開賽

奧地利盲人高爾夫球公開賽

2015-06-17

本會視障高球手黄美玲首次參加奥地利國際盲人高爾夫球賽榮獲第四名,與第三名僅相差三桿!

本會視障高球手黄美玲首次參加奥地利國際盲人高爾夫球賽榮獲第四名,與第三名僅相差三桿!

 

奧地利盲人高爾夫球公開賽後分享

 

黃美玲-盲人高爾夫球手

 

第一天到達的時候,我們一行四人(湯教練、Billy教練、Tiger和我)放下行李後,便到球場熟習場地,雖然身體疲累,但並沒因此而鬆懈,因為我們知道今天的辛苦便是明天的成功,這句說話也在這次比賽中印證了。

 

起初,我很害怕,因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加上語言不通,而且我沒有參加過正式的國際比賽。幸好有2位專業的教練帶隊,讓我可放鬆心情,發揮自己,享受比賽。

 

在這個比賽中,我學會了相信,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教練的指示,才能造就今次的成績。在比賽過程中,有狀態不好的時候,多得Billy教練不斷的鼓勵和支持,讓我很快回復狀態。

 

我們差不多每晚和其他國家的球手、導向員和主辦交流,多得Billy教練幫我們翻譯,讓我們能夠容易彼此交流大家的心得和球技。

 

感謝香港盲人體育總會和香港賽馬會讓我有這次出賽的機會,增廣見聞,使我在高爾夫球的路上,邁向一大步。

 

< 返回

支持組織:
International Blind Golf Association
The Hong Kong Counil of Social Service
Social Capital Builder (SCB) Awards 2020
Web Accessibility Gold Awards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