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活動與最新動態  > 過往活動  > 百仁基金beHERO慈善跑2014

百仁基金beHERO慈善跑2014

百仁基金beHERO慈善跑2014

2014-03-23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昨天清晨(三月二十三日)七時許已經非常熱鬧,大批跑手雲集百仁基金「beHERO 慈善跑2014」,今次參加者的報名費用會全數捐給「香港盲人體育總會」,以支持視障人士於香港的體育發展,協助他們融入社群。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昨天清晨(三月二十三日)七時許已經非常熱鬧,大批跑手雲集參加百仁基金「beHERO 慈善跑2014」,今次參加者的報名費用會全數捐給「香港盲人體育總會」,以支持視障人士於香港的體育發展,協助他們融入社群。

 

是次比賽總參賽人數約有四千餘人;參賽者中除健全選手外,亦設有視障組別,讓我們抱有夢想的會員能在跑道上一展所長,發揮潛能,享受競賽的樂趣。

 

本會在這次比賽總共派出75名義工及69名視障運動員組成的馬拉松隊參加,人數為歷屆之冠,而氣氛當然亦比上屆更為熱烈。當日本會主席周德煒先生、創會主席孫國華先生、常務副主席顏志永先生及理事陳稼晉先生連同其家人都有到現場為視障運動員打氣及參加親子組賽事,將原本熾熱的氣氛推至極點。

 

本會視障運動員分別參加10公里及3公里賽事,訓練多時的運動員終於可以發揮所長,運動員在領跑員的陪同下順利完成賽事,他們的堅毅精神實在令人敬佩,經過他們的一番努力,換來在不同組別都獲得佳績,成績如下:

 

10公里視障組別男子組:

第一名 梁小偉 42分41秒

第二名 李振輝 45分27秒

第三名 郭健 48分27秒

 

10公里視障組別女子組:

第一名 江覺年 55分50秒

第二名 王淑如 56分57秒

第三名 梁耀允 1小時

 

3公里視障組別男子組:

第一名 廖敬錚 13分50秒

第二名 陳輝明 14分24秒

 

3公里視障組別女子組:

第一名 葉寶珍 15分30秒

第二名 唐蓮娜 15分30秒

第三名 莊嬋鳳 17分58秒

 

< 返回

支持組織:
International Blind Golf Association
The Hong Kong Counil of Social Service
Social Capital Builder (SCB) Awards 2020
Web Accessibility Gold Awards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