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活動與最新動態  > 過往活動  > 傷健共融繽紛之旅 – 迪士尼一天遊

傷健共融繽紛之旅 – 迪士尼一天遊

傷健共融繽紛之旅 – 迪士尼一天遊

2012-01-01

香港盲人體育會於二零一一年七月一日(星期五)和迪士尼合作舉辦了《傷健共融繽紛之旅 – 迪士尼一天遊》。

傷健共融繽紛之旅 – 迪士尼一天遊

香港盲人體育會於二零一一年七月一日(星期五)和迪士尼合作舉辦了《傷健共融繽紛之旅 – 迪士尼一天遊》。
承蒙迪士尼全數贊助入場券,香港盲人體育會帶同65名視障會員,39名義工,3名職員,再加上20位迪士尼義工的陪同下,參觀了迪士尼樂園的各個景點和參與了迪士尼的各項遊戲。本會行政總裁陳梁悅明太平紳士亦有出席與眾同樂。
各會員和義工們於九點十五分準時在石硤尾地鐵站C出口地底集合後,乘搭本會安排的兩架旅遊巴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在巴士上體育會職員簡短介紹了當天的日程,並向每一位會員派發了一枝水和一件精美T-Shirt。
當天天氣預告有雷雨,但慶幸是到達迪士尼後天氣好轉,會員們根據安排好的小組,聯同各組長及迪士尼義工開始享受由體育會舉辦的迪士尼一天遊。首先本會與迪士尼各義工及其代表在歡迎圓拱前拍團體照。入場後會員和義工先往訂好的河景餐廳享用了一頓豐富的午餐。接著在迪士尼義工的帶領下,各位會員與自己心儀的迪士尼人物拍照,參觀各個表演及玩迪士尼各種各樣的機動遊戲,迪士尼四時的花車大巡遊,馬戲表演等。看畢後會員並爭取時間購買紀念品和禮物以紀念這次難忘之旅。
活動於五點十五分正式結束,會員和義工齊集後也陸續離開迪士尼。在回程時,會員和義工均不約而同地說出他們的感受。透過是次活動增進了相互了解,在旅程中,通過交流及互相關懷,達致傷健共融繽紛之旅的主題。他們很高興這次活動令他們過了多姿多彩充實的一天。

 

 

1

< 返回

支持組織:
International Blind Golf Association
The Hong Kong Counil of Social Service
Social Capital Builder (SCB) Awards 2020
Web Accessibility Gold Awards 2020-21